兰静

有个灵感

沈辣在末世活了几年,穿越了,他以为他没穿越,事实上他的确穿越啦~(不要问这句语句为啥别扭,文笔好我就写文了[抠鼻])
周围还是雾蒙蒙的天空,远处传来声声丧尸吼叫。召唤罪罚双剑都毫无回音,甚至无法察觉存在。
沈辣有点慌,靠着当初得到的两件神兵利器,他过活了那恐怖几年时光却在今天突然失去。但老道的生存经验告诉自己,冷静下来,去找件武器!
然后,走进一家商店,里面狼藉一片。明面上的货物早已不见,有些箱柜都门庭大开。而收银的位置,站着个胖子。看着就油腻的脸,堆起了更加油腻的笑容说道:“欢迎来到末日巴拉阿拉[游戏名随便起]游戏,您需要购买武器吗?”
wtf???满脸问号的沈辣看见自己宝贝的武器,红果果的躺在对方的显示画面里。
这是咋啦?穿越还带穿游戏里的???

大概就是辣子,从末日穿越到了末日全息游戏里。开始招风唤雨[并不]聚集小弟[并不]的日子。
其实是辣子受伤濒死,伟大的吴主任在阎王派来的小鬼面前强势镇压扣留灵魂。却无法唤醒沈辣[王子吻醒公主的事12岁我就不信了],而王胖子找来的医生一步一步检查下来表示,这小伙伴还能活下来我们惊呆了不过他的大脑波动表示他在做梦什么巴拉巴拉。
然后他们迎接了全息网游的成熟发展,然后有个医生说:沈辣目前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却迟迟不醒来,但大脑活动频繁,可以试试目前的全息大脑精神链接来探知并唤醒未尝不可……

慢慢想,我脑洞用尽了……[北京瘫]

评论(4)